我院学生在2024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声乐、器乐表演”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24 14:21:39  字号:

2024年3月21-23日,陕西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在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院邓煜、张益宁、王婷婷三位同学,在铁茹、孙珂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荣获省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声乐、钢琴、民乐三大类及9个赛项。竞赛内容突出专业核心能力展示和综合素养考查,包括演唱、演奏、视唱、器乐创编、艺术素养测试等。旨在全面考查选手的艺术表演能力及综合应用能力,展示高职声乐、器乐艺术人才的培养成果。




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教师与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了专业成长,还为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在台上的精彩演出离不开平时无数次的刻苦训练、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辅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彰显我院团结一心,艺精至美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攻坚克难的集体智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ryRight 2009-201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镇郭北街41号 邮政编码:710119 电话:029-81896100、81896128、81896200

陕ICP备10006343号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