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师范学院举办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4-03 19:46:2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院团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学前师范学院于4月3日下午举办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参赛团干部们精心准备,在团课微宣讲和个人风采展示环节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创新思和经验做法,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的评委老师们对大赛的准备工作和展现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团干部把激发学生报国热情、引领学生思想作为团课的首要任务,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

本次比赛活动必将促进广大团干部不断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教育引领的途径与载体,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的运行活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ryRight 2009-201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镇郭北街41号 邮政编码:710119 电话:029-81896100、81896128、81896200

陕ICP备10006343号 访问总量: